如何证明自己没有嫖娼

五国十六城 如何证明自己没有嫖娼 坐标:北京。 小金是我的小组长。 郑牧师的教会,分成好几个小组。 周间,小组也有活动,一般是查经。 有一段时间,不知为何兴起一种运动,大家要自我检举生活中不圣洁的行为。 其实,主要就是男女关系了。 对于那些承认有婚前性关系的女孩子,郑牧师的夫人会带领她们做一个忏悔的仪式。 我知道忏悔是罗马天主教用语,我不该用。 不过,我找不到更合适的词汇。 然后,牧师夫人会给每人发一条白毛巾,意思是重新纯洁了。 我听说这种事情,只是觉得有些莫名其妙。 没想到男人也逃不过,很快,男人的小组聚会里也开始了类似的活动。 几个小组成员都承认有过非婚姻的性行为。 小金甚至承认自己嫖过娼。 大家承认了,就轻松了。 我成了靶子。 我谈过两个女朋友,史丹和北京的她。 我说,我们之间很清白,这个大家表示愿意相信。 问题是,小金不相信我在越南没有嫖过女人。 就像我初到西贡,凯瑟琳就把我列为潜在的“性剥削者”。 小金的质疑是,你那么“有钱有权”,怎么可能不搞女人? 我不是喜欢吹牛炫耀的人。 我从未主动提起在越南的经历。 郑牧师的朋友,去西贡宣教。 我接待他,让他住在我的酒店房间里,请他吃过几次饭。 大概是他的缘故,郑牧师和小金知道了我在西贡的生活。 企业界,确实有腐败的地方。 例如生活上的享受,全部是公款。 藤原推荐的那个厨师,被我气走那位,确实是日本名厨。 藤原生长在东京,眼界自然不会太差。 他的店开在东京,越南分店只是一年来几个月。 大概平常受越南人恭维多了,自我膨胀。 没想到碰上了我这种不屑捧场凑趣的。 后来想想,从旁观者的角度,那场面确实有趣。 我一边翻看文档,一边漫不经心拿起寿司,食不知味塞进嘴里。 我并非有意怠慢,只是太忙。 我确实不觉得,作为顾客,我需要取悦一个厨师。 一帮越南人,觉得不合适,也不敢说什么。 毕竟,我是总部派来的监军,分公司的“太上皇”。 最后,大厨气得拂袖而去。 奢侈消费其实还不算什么,有更离谱的。 一次宴会后,接着是酒会,东道主请来艳舞女郎。 我有事情要和政府官员谈,也不能马上离去,只好控制自己眼睛,躲着艳舞女郎。 大成突然拍肩膀提醒我看,我下意识一转头,看见那艳舞女郎正在表演用私处开啤酒盖子。 我吃了一惊,同时感到非常恶心。 小金的逻辑是,在染缸里,你怎么可能保持清白? 我被逼无奈,找出在西贡时候戴的十字架。 我告诉他,确实有人试图性贿赂我,我就是拿这个来推脱的。 小金一副不相信的表情。 后来话题转移到十字架本身。 我那个十字架上面,有被钉的基督像。 小金说,这是偶像,你应该买一个没有人像的。 我知道,他有一定的根据,确实有这种说法。 同时,我觉得他非常地无聊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传说中的催眠术,真的存在吗?被放血的经历

身份这个东西,我那个被抓去挖沙子的同事

中南海编外听床师口述轶事之二,中医就是骗穷人等死的时候,还有个念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