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应读者批评,关于版本混乱的问题

 回应读者批评,关于版本混乱的问题


收到读者批评,版本混乱。


其实并不乱。

最初在MITBBS上写。

2021年6月,突然MITBBS的博客不能用了。

然后我就开始在海外博客上发新的,旧的没有搬过来。


到11月,MITBBS博客又可以用了。

有些老读者希望我继续用MITBBS,因为习惯了。

我就同时在海外和MITBBS上发。

同样,我没有把海外发的部分搬到MITBBS。


所以,海外博客的读者,想看2021年6月以前的,请到MITBBS。

http://www.mitbbs.com/pc/index/country5_1


MITBBS的读者,想看2021年6月到11月之间的,请到海外博客。


我在blogspot也有账户,备份用,里面的内容是最完整的。

请自行搜索,名字都是五国十六城。

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传说中的催眠术,真的存在吗?被放血的经历

身份这个东西,我那个被抓去挖沙子的同事

中南海编外听床师口述轶事之二,中医就是骗穷人等死的时候,还有个念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