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没有911,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呢?

 五国十六城



假如没有911,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呢?


坐标:广州,北京,香港,纽约。



刚刚过去的911,只有纽约市长在早上参加了一个简单仪式。

这才过去没多少年,美国人似乎都淡忘了。

英王刚去世,新闻热点都在她那里呢。

纽约沥沥拉拉下了一天小雨,也许是对遇难者的哀悼吧。


我当然知道生活没有假如。

我还是忍不住遐想一番。

如果没有911,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


如果没有911,大概率,通信行业的建设不会突然陷入大停滞,还会有很多项目。

那样,我服务的公司会顺利上市。


按老金的估算方法,我的原始股能卖到500万到700万之间。

当年,这还是一个比较大的数字。

当年干那么辛苦,不就是为了这个期望嘛。

老金的股票能卖到至少1000万以上,他已经打算退休了。


如果没有911,我大概率早就和北京的她结婚了。

屈媛催我结婚的时候,她没作声,算是默许吧。


即使南宁贿赂案依旧爆发,我受文公子庇护到北高丽避祸,她大概率也不会因此离开我。

毕竟已经是夫妻了嘛。

她是个非常传统的女人。


熬过北高丽那两年,我可以找个香港雇主,用政府的专才项目移民过去。

当年,如果不是将军的女儿跑到广州搅局,我已经在盘算去香港的事情了。

当时犹豫的原因是,香港太拥挤了,房子太小了。

我甚至打算好了,周间在香港,周末还回广州住。

让我打消去香港念头的,是将军的女儿。

不过,再想想香港的现状,似乎也没有多大意思。


当然,有了她,我不会和将军的女儿有任何瓜葛。

更不会为了一个外企高管的头衔,去到越南。

这个头衔,我并无兴趣,纯粹是为了给将军看的。


也许我依旧会移民去加拿大。

她说过,她妈妈劝她去欧洲。

她就是不喜欢欧洲。

但是她不抵触加拿大。


有她在身边,我不会出现精神问题,不会把车停在高速公路中间。

自然也不会遇到波斯女医生。


我们也许早就生儿育女了。

她是医生,保健知识丰富,不会象我妻子那样亡于急症。

我们大概率能够白头偕老。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传说中的催眠术,真的存在吗?被放血的经历

身份这个东西,我那个被抓去挖沙子的同事

中南海编外听床师口述轶事之二,中医就是骗穷人等死的时候,还有个念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