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要给我检查身体的女人

五国十六城



那个要给我检查身体的女人


坐标:香港,北京。



公司上市计划失败后,开始寻求收购。

我非常不理解。

老金对我说,大家跟着大老板奋斗,好多年了,现在都想拿钱了。


我经常被老金叫去香港,给潜在的买主介绍项目。

毕竟,我是名义上的技术部门高管,号称门下七十二闲人。

看我辛苦,老金也说,要是沈平还在就好了,可以分担一些。


其实,当年老金对沈平是有些打压的。

因为沈平不是他亲自招的嫡系,我才是。

作为实际受益者,我当然不好指责提拔自己的上司口是心非。



身体过度劳累,自然抵抗力下降。

我经常性地烂嘴角,涂红霉素也不怎么管用。

屈媛问我,除了嘴角,别的部位皮肤粘膜有异常吗?


屈媛对我常去香港这事,表达了她的疑虑 。

屈媛先是和北京的她说,她表示相信我,让屈媛别乱操心。

屈媛不肯放弃,直接和我当面谈,当着她的面。


上世纪九十年代初,有个匪夷所思的事件。

北京几个政府部门女干部,结伴香港游。

据说是处级干部,这在北京不算什么,放在地方上已经是县太爷的级别了。


不知道受了什么引诱或者蛊惑,这几位竟然趁短短几天的逗留时间,开展卖身生意。

不幸被警察查获,初级警察不知道深浅,正常处置。

警察上司得知她们的身份,都惊呆了,但是人已经抓了,无法抹掉痕迹。


虽然彼时香港还不归中央政府管辖,但是大势已定。

香港人知道得罪不起北京的人。


屈媛和我说这个的时候,已经是十年之后了。

屈媛的眼里,香港就是淫乱之都。


我表示自己有洁癖,不会搞这些东西。

屈媛威胁说,我们可是医生,查这个很容易的。

她说的“我们”,指的是她自己,还有北京的她。


我撇开屈媛,笑着对北京的她说:

要不,每次香港回来,你给我检查一下身体?

她白我一眼,走开了。


屈媛对我说,你还别得意,欺负她腼腆。

屈媛说,我可以给你检查身体。





 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传说中的催眠术,真的存在吗?被放血的经历

身份这个东西,我那个被抓去挖沙子的同事

中南海编外听床师口述轶事之二,中医就是骗穷人等死的时候,还有个念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