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爱又如何,被猪大肠毁坏的激情

五国十六城


真爱又如何,被猪大肠毁坏的激情

坐标:普林斯顿,香港。

瘟疫蔓延,一家人困守家中,吃饭越来越将就。
妻子和我相约,疫情过去后,一定要多去餐厅吃饭。
妻子的胃比较西化,她喜欢的餐厅,我基本都不喜欢。
纽约法拉盛有家很小的店面,卖各种麻辣味的凉菜,我喜欢吃它家的猪头肉。

当年公司的销售部门,请的都是有关系有路子的人,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对技术一无所知。
即使技术部门的投标书写得再浅显易懂,销售们依然不懂。
所以各个技术部门负责人的职责之一,是去给客户讲标书,美其名曰“售前支持”。
我和沈平算是比较撑得起场面的,所以这种差事特别多。

陕西有个大项目招标,沈平出差一个多月,先在省城讲,再到下面各个地市讲。
周二沈平刚回到广州,周三又跟着我去珠海,给一个“超级重要”的项目做“售前支持”。

周四早上还没起床,接到老金电话,让我直接去香港一个客户处。
沈平听说有酒店可蹭,也不打算回广州了,他等不到周末了。
他电话告诉部门秘书要休假,就跟我一起坐船去香港。

他和DEBBIE已经一个多月没见面了。
相对于之前的每个周末相聚,这算是久别了。

出了码头,我很意外看到DEBBIE在等候。
沈平上去拉DEBBIE的手,两个人眼圈都红了。

我赶紧拉着沈平和我的行李箱,走开几步,让他们两个先卿卿我我一番。

在酒店放下行李我就去见客户了,留下沈平和DEBBIE在房间继续互诉相思之苦。
晚上一起吃饭的时候,两个人才算是正常点了,开始有说有笑。

沈平只点清淡的素菜,说是这一个多月在陕西,吃得油水太大了,有点腻着了。
在省城还算一般,越到下面,吃得排场越大。
据沈平说,要连着吃上好几轮。

先是上各种干果点心,聊着天喝茶。

然后上各种荤素凉菜,开始喝酒。

然后才上各种大盘硬菜,大鱼大肉,这个是主菜。

以为总算吃完了,没想到还有一轮,上一些下饭的家常炒菜,配上主食,开始吃饭。

我问沈平有没有印象深刻的好菜,他想了半天说没有,只记得每次吃饭都要花很长时间,把他烦得不行。
沈平又说,倒是在省城不用招待客户时候,他溜出去吃了一次葫芦头,味道难忘。

DEBBIE问什么是葫芦头,知道是大肠之后,便不再问细节,明显是不感兴趣。也许还有些嫌恶,不过DEBBIE修养很好,不会表现出来。

我问DEBBIE英国人是不是只吃特定部位的肉,DEBBIE说一般是的。不过也有例外,爷爷告诉他,第二次世界大战最困难那几年,他们被迫吃以前总是扔掉的猪头肉。

沈平和我不禁惊叹,觉得英国人真是暴殄天物,猪头肉这么好吃的东西,在他们那里竟然是万不得已的选择。


吃过晚饭我就回酒店休息了,他们两个去DEBBIE的公寓继续互诉衷肠。
沈平回来的时候我已经睡醒一觉了,他说DEBBIE声明了,如果他以后再吃葫芦头之类的东西,刷牙之前不许和她接吻。

我笑道,幸好香港的酒楼没有这种东西,否则一个多月积攒的思念之情,就被葫芦头给毁了。













Comments

  1. 我想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如何从本杰明先生那里获得贷款,本杰明先生帮助我贷款400,000.00欧元来改善我的业务,当我申请贷款时,我的生意变得艰难,本杰明先生立即给我贷款,这很容易和迅速。这里是本杰明先生的电子邮件/whatsapp联系人: +1 989-394-3740, Lfdsloans@outlook.com /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女子半認真半打趣而已,沒有那麼掃興啦.....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传说中的催眠术,真的存在吗?被放血的经历

身份这个东西,我那个被抓去挖沙子的同事

中南海编外听床师口述轶事之二,中医就是骗穷人等死的时候,还有个念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