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博士的判断力,男人淫邪,眼睛就能看出来

 五国十六城



女博士的判断力,男人淫邪,眼睛就能看出来


坐标:北京。



我对尼姑去她家这件事情,还是有些担忧的。

但是又不好意思直说。

毕竟,她的知识层次,远远高过我。


沈平是我最亲密的朋友。

我们的共同点之一就是,喜欢知识才华高于自己的女人。

在这样的女人面前,难免有压迫感,说话颇有顾忌。

沈平有一次跟DEBBIE去爬山,DEBBIE穿的是非常修身的牛仔裤。

DEBBIE毕竟是白种女人,身材曼妙,路上不免招来许多不太纯洁的目光。

沈平当时刚开始和DEBBIE交往,也不好说什么。

他就瞟一眼再瞟一眼,重复好多次。

DEBBIE会了意,走路也热了,就把上身的罩衣拉下来,围在腰间,遮掩诱人的曲线。

然后问沈平,可以通过审查了吗?



我在香港买了一套凌濛初的拍案惊奇,未经删节,带插画的,放在她家里。

看过这两部书的人都知道,有些地方描写露骨,近似金瓶梅。

大概明朝人写小说都是这个尺度。

我故意放在明显的地方。


倒是屈媛先来问我了。

她在北京没有家,名义上的男友在新加坡,很少上北京来。

她一个人住医院宿舍无聊,所以常在她家混着。

一个现实的考虑是,下班时间不规律,有时太晚了,两个人一起安全些。


屈媛说,你不是整天说你忙吗?怎么还有空看黄色书籍呀?

我赶紧指出,这么评价拍案惊奇是不正确的。

应该说是,反映社会生活人生百态的写实主义作品。


然后,我委婉地说起三姑六婆的问题。

古人都说了,三姑六婆进家门,是自取祸患。


屈媛何等聪明,马上明白了我的意思。

屈媛对我说,她们并不是真信那一套。

有时听听和尚尼姑瞎扯,就是解压解闷而已。


当年,那个老色鬼,就是我跟着家辉参加饭局见过的那个,在中国大陆很火。

他在北京开讲座,用他们的行话说,叫“讲法”。

屈媛现场听过他“讲法”,我问屈媛对他的观感。

屈媛不屑地说,猥琐小男人,不装大头蒜,哪个女人能看上他呀。

屈媛说,我仔细观察过他的眼睛。

如果他真的有什么特殊本领,那一定是,遇见漂亮女人,眼睛自带透视功能。

屈媛说他骗床的瘾太大,台湾弱智女人不够用,就跑大陆来“讲法”了。

十几亿人口基数在那里摆着,还怕找不到几个胸大无脑的女人。


屈媛是过分专业的医生,把人体当机器,完全没有文化禁忌。

屈媛说,他那些女弟子真叫一个弱智,跟着枯瘦崩开老头子混。

真想爽一把,北京还有那么多号称来自藏地的喇嘛呢。

真假喇嘛不论,起码年轻力壮,爽够了不吃亏。


她在旁边听得脸红,一直不说话。

这时打趣,说起屈媛被喇嘛纠缠的事情。

屈媛说,什么狗屁喇嘛,就是一个四川农村的二流子,买了套行头跑北京行骗了。

屈媛说,一看那眼睛,我就知道他手淫过度。


我问屈媛,老色鬼是否对她也表示了兴趣。

屈媛说,“讲法”完毕后,老色鬼确实来攀谈了,她慌不迭逃了。


屈媛是汉族女人中很少见的那种类型,性感外露。

想当初,我还怕海峰和我竞争北京的她,耍了小心机。

后来才发现,海峰喜欢的是屈媛。


我当时脑筋短路,说了一句,屈媛你怎么老是吸引这种人呢?

马上感觉到不妥,这话似乎隐含“苍蝇不叮无缝蛋”的意思。


屈媛的眉毛竖了起来,我赶紧诚恳道歉。

屈媛狠狠瞪了我几眼,最后说,这次不和你一个书呆子计较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传说中的催眠术,真的存在吗?被放血的经历

身份这个东西,我那个被抓去挖沙子的同事

中南海编外听床师口述轶事之二,中医就是骗穷人等死的时候,还有个念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