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方女人的性观念,纯粹理论知识

五国十六城



西方女人的性观念,纯粹理论知识


坐标:香港,蒙特利尔,普林斯顿。



我在看一部关于罗马的历史纪录片,还发表了一点评论。

妻子有些惊奇,在一旁道,你还真知道呀?


是的,我知道一点。

DEBBIE找给沈平做文化扫盲的几本书,都留给了我。

沈平看到那个皇后趁皇帝不在,和情夫举行婚礼,就彻底放弃了。

这时候还是帝国的第一个王朝呢,沈平就完全失去了耐心。

倒是我,把那几本书仔细看了不止一遍。


其中有一本关于亚瑟王和圆桌骑士的。

其实小时候,我也看过一点圆桌骑士的故事。

这时候才意识到,小时候我看的是“洁本”。

例如骑士Lancelot和王后私通的情节,全部删掉了。

估计是当年的编辑怕污染了少儿身心。


我感到惊奇的不是偷情这件事本身,毕竟类似的故事,中国也很多。

我是奇怪LANCELOT理直气壮的态度。


明明偷情是真,何来名誉?

为了偷情王后的名誉,还在决斗中杀人,乃至后面的劫法场。

更恐怖的是,似乎作者也并没有觉得LANCELOT有多离谱。


当年的香港黑社会电影,小弟和老大的女人偷情,都是不可饶恕的行为。

我深深怀疑起英国人的价值观。


沈平因为长期睡DEBBIE的沙发,不禁有了某些不切实际的猜测。

一次,他问我,这么保守,莫非DEBBIE还是处女?


DEBBIE比他还要大三岁。

我不便发表意见,沈平又自我否定,怎么可能?


沈平对我是百无禁忌。

他和DEBBIE之间的私房话,有时也说给我听,让我参谋意见。


DEBBIE曾对沈平说起她的初恋。

中学时候,男友兼同学开车带她出游。

中途车坏了,天也黑了,等待救援时候,两人就坐在车里。

呼出的热气很快覆盖了车窗前玻璃。

两个人就用手指在玻璃上乱划几下,然后根据那些图案展开想象的翅膀。

DEBBIE说,她胡乱勾勒的一幅景象,竟然和多年之后看到的维多利亚湾很象。

当时,她还是个中学生,没有离开过英国。


沈平有些酸酸地说,倒是挺浪漫的。

沈平说他上中学时候只有自行车,无法体验在汽车里恋爱的感觉。


沈平说,汽车里,可以做很多事情吧。

我打断沈平的胡思乱想,提醒他,你不也谈了几次恋爱了?还有那个香港人的外室?


多年之后,在蒙特利尔。

波斯女医生的助理LINDA,凌晨三点从男友家里出来,结果发生了严重车祸,断了几根肋骨。


我和波斯女医生闲聊,非常不理解。

波斯女医生倒是理解,她在西方长大。

据她说,LINDA不愿意在男友家过夜,是因为要保持自己的未婚状态。


看我不理解的样子,波斯女医生说,对于女人来说,上床和留宿是不一样的意义。

回到家,洗个澡,换身衣服,就仍然是一个高贵的未婚女子,开始清清爽爽的一天。
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传说中的催眠术,真的存在吗?被放血的经历

身份这个东西,我那个被抓去挖沙子的同事

中南海编外听床师口述轶事之二,中医就是骗穷人等死的时候,还有个念想